我不想和他的妈妈比。。。

分类:感情编
2008-03-08 21:56 阅读(?)评论(0)
  今晚在家看电视,正在看“人小鬼大刘罗锅”,因破了个大案一些好朋友在

犒劳他,而其中一个人端来一盆洗脚水。顺嘴和老公就说了一句“你还没给我

洗过呢?”而后就给了我一句“我还没给我妈洗过呢!”
   

  你做儿子的不给妈妈洗脚,和我有什么关系,为什么咱们顺口说一句话总是

要带着你的妈妈或爸爸呢?不是只有结了婚,老婆提到了才刚想起吧!如果不管

什么时候遇到一件事情一聊天就提及妈爸,而且还要不停的比来比去的,真的

挻无聊的,是娶老婆呢?还是找妈呀?如果是找妈根本不用绕那么远,妈妈一直

在家等你呀?
  

  真的挻让人讨厌这样的人,为什么我刚一说话,而后的话就是我妈我爸怎么

样怎么样,为什么总是把我和他的妈爸放在一起,我都受不了了。特别讨厌特别

讨厌!说不好听点儿,我又不是你的妈妈也不是你的爸爸。我都快疯了!
  

  还有你们知道吗?他很少和我一起看电视。

  还有他们会把一个有意义的事情做的特别的无聊、没有情趣,最后就是让你伤心到底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3-09 18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