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猪肉的人太可恶了---特指某些人(大家看到这个题不要误会,不指所有吃猪肉的人,想明白听我说。)

2009-01-18 10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   我们才刚刚买的车,做了外观整理,停在自己家的门口(单元门口),因为昨天放假和朋友们吃太晚(朋友开车),没太注意自己的车有什么异常,可是今天确发现车上有数片猪肉皮,快过节了太恶心,从看到这一目我和我的爱人一直没说话,不知道该怎么办,从早市上也一直在捉么着怎么办呢?我想了好多办法,找楼长、找居委会、找区内电视台都想到了,可还我的老公会解决事情。他轻而一举就找到了丢肉皮的人家,具了解情况后,才知道他们也不是故意的,由于昨天家里来了乡下的亲戚,顺手就把肉皮丢下去了。还好没有我想想的那么糟糕,那家的老人还挻好,及时帮我们收拾好了,就是他家的小姑娘总是劲儿劲儿的(北京土语,不服的意思),还想赖账,说什么我们不承认你也没办法,(我心想,我们是带着录音器材去的,你说的每一句话我们都录下来了,还是录像。----利害吧!)

    还好他承认了,我们也就不那么认真了,邻里之间要搞好关系吗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思念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