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大家都会这样分析问题呢?

2008-03-01 19:35 阅读(?)评论(0)

  我不知道大家结婚的婚后是怎样过的,我的是非常的无趣,每天的日程都上班、回家、做饭、打扫房间,周未了回家看看父母。有时候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做饭、收拾房间就必须是女人做的呢?从结婚以后,都是我在收拾房间,不管多乱,如果说你比较忙,收拾了也就算了,可是一天一天在家都不说收拾一下,要是说他完全没有做,那是有些冤枉,是在我强烈嘱咐的情况才做有数的几次。

  为什么这个家脏了乱了,都会想到女的不收拾,难道这个家只是我一个人的吗?不管上班多晚回来都要做饭,大家都上一天班,都很累,难道挣得少些证明付出的就少吗?那只是社会分不同罢啦。偶尔一次做饭好像有事情要说,最可气的在家休息一天了,还要等我回来做饭。

  还有一句怎么说的来着“要想栓住男人心,先要拴住他的胃。”他怎么就这么馋,对生活、爱情、亲人不想负自己该负的责任就说不负责任话,为什么总是要找一些傍的来为自己演示呢?

  现在这个社会不平的事情太多太多,人人都在高举人人平等的口号,那是平等了,在家庭里收拾房间、做饭就应该是女人干的吗?这是谁归定的,现在生活也不像过去,男耕地女织了,大家都出去工作。说到工作更是不平,刚一大学毕业看你的年轻,用两年合同到期走人,这时更是难上加难,该结婚了,生孩子了企业考虑最多的就是利润,女同志休假时间最长,这样的平等就业公平吗?

  通过这些事情我才明白,女人不应该让这些不平打下去,一定要自立,搏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,不管少谁,多了谁,都会靠自己走自己的路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