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分类:感情编
2008-01-30 21:55 阅读(?)评论(0)

  今天是农历二十三--小年儿,下班后去了趟超市,买了点东西,回家过小年儿了。大家是怎么过的呢?

  我有些东西有些不解,不知道是我太敏感,还是我的第六感在做怪,总有些怪怪的。晚上,没什么事情上上网,很少看着老公的,他更是很少的上QQ,而今晚他上了,一个小头像儿在那里一闪闪的,可他却不动他,在那里好像不知道似的在那里玩着扑克牌,而当我一离开,仅仅不到一分钟的功夫,QQ被打开了并且很快的回复完毕,准备继续打下去,看到我来了却悄然关毕了。人家都说女人的第六感准的,但我有时候不愿意信息它,有时候却是很准。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   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准的,很敏感的。

  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终于毕业了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